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议精神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56次     时间:2018年08月22日


本网讯  8月22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会议并讲话,就抓好机关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高岖、麻占平和秘书长白建琴出席会议。

会上,刘春桥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存在的差距,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铁的纪律和过硬作风确保整改工作如期完成。

他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对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点整改意见,坚持把整改落实与作风转变、抓好当前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尽快制定具体的整改工作方案,紧盯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导向,立说立行立改,把整改落实作为市政协机关“转变作风、务求实效”的有效抓手,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把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三单”和整改工作台账建立起来,把反馈意见整改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与完成各委处室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三是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宣传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和作风建设等各项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0692

执行时间4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