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来榆作专题辅导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27次     时间:2018年08月24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8月24日,市政协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专题辅导。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宝玉,市政协副主席高岖、贾正兰、杨志先,市政协秘书长白建琴出席报告会。

祝列克从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大力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等八个方面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祝列克指出,榆林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采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研讨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推动榆林市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刘春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根本保证;要全面系统学习,把握其中贯穿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用以指导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要加强对学习贯彻活动的组织领导,市县区政协党组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精心组织各种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7210

执行时间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