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95次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本网讯  9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到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力度,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市禁毒教育基地展览馆、劳动中心禁毒人员禁毒技能培训现场、食堂以及强制戒毒人员的列队训练等。在禁毒教育基地展览馆,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生命之花的凋谢,特别是视频图片中一些党员干部、明星公众人物的染毒实例使大家很震撼。通过戒毒所讲解员对毒品的危害、种类以及禁毒知识的详细讲解及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吸食毒品对社会、家庭以及个人身心健康的危害,同时对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5976

执行时间5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