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88次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本网讯   9月3日上午,按照全国政协、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要求,市政协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副主席贾正兰、苗丰、杨志先、苏世强出席会议。秘书长白建琴主持会议。

会上,乔海鹏、李晓燕、杜芳栋、郭丽芳、徐永宏、贺凯、贺亚峰、郭栋、尹玲、常焕、王龙、郭锐等12名机关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确保人民政协事业保持正确方向。要找准思想、工作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逐项研究对策,不断推动解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认清新时代人民政协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时代使命。

白建琴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要积极参与活动,不断创新学习方法和方式,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机关形成学习贯彻的长效机制和浓厚氛围。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推动机关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认真领会、深刻把握,结合这次理论研讨会研讨成果,努力做到以学习促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确保机关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机关干部作风整顿结合起来,要提高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严格遵守机关各项管理制度,要做到“守规矩、识大体、顾大局”,维护好个人形象、机关形象,确保机关在干部作风整顿方面不出问题。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9274

执行时间5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