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视察我市地方电力服务发展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73次     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本网讯  8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视察我市地方电力服务发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110千伏红山变电站、集控中心、96789客服中心、调度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了电网运行、电力供应、用电保障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供电局党委委员、总经理张斌从电网、服务、安全、脱贫攻坚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参会的市政协常委和委员围绕加强电网建设、优化供电服务和夯实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苏世强指出,近年来,市供电局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服务的质与量、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内部管理与市场遵循、依法治企与依法经营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提升。下一步,希望市供电局进一步着眼于全市的整体布局和功能定位,对全市电网结构进行完善与优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7645

执行时间4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