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视察靖神铁路建设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05次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本网讯  8月9日 ,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带领市政协社法委相关人员和市国土、铁路办负责人,就其联系包抓的靖神铁路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视察。苏世强一行实地察看了靖神铁路无定河特大桥和头道峁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议。

会上,靖神铁路公司、横山区政府、靖边县政府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有关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苏世强指出,靖神铁路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受到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市委2017年就将该项目列为全市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按照项目推进计划,2018年底靖神铁路将开通闫庄则、神木西两个口临管运营,2019年底与蒙华铁路同步建成投运,可谓时间紧、任务重。

针对当前项目建设进展缓慢的问题,苏世强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市直相关部门和沿线各县区政府要切实履行建设环境保障和征地拆迁的主体责任,增强高度责任感。二是措施上要扎实有效。针对不同的问题,要分类施策、分步推动,既要严格政策、法律法规底线,也要把握政策柔性,不能一把尺子量到底,必须区别对待,因事制宜。三是任务上要进一步细化分解。要根据项目推进计划,制定环境保障推进计划,落实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四是行动上要加强协作配合。各责任单位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统筹兼顾、加强协调,形成市县联动、部门协同的协调联动推进机制,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按期完工。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5611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