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一行来榆调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发展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05次     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7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一行来榆调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榆林市民大厦、榆林市鑫玮兴业商贸管理有限公司、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榆林市民大厦,调研组详细了解工作事项、办事流程、办结时间等情况,现场询问前来办事人员对政务服务大厅的评价;在企业调研时,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并座谈听取企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当天下午,在市中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三个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先后听取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工商局等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调研组指出,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我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的工作举措,企业经营需要法治化营商环境,对于项目进展中的法律问题,希望各级司法部门以企业反映的法律问题为导向,提升措施、有效服务、增强效率,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司法营商环境。省政协将充分发挥政协的各方面优势,积极主动为省委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助力“三个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035

执行时间4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