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17次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7月2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岖、贾正兰、苗峰、杨志先、麻占平、苏世强和秘书长白建琴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编撰出版<二十五史及历代典籍中有关榆林的资料集成(暂定名)实施意见》《关于编撰<榆林市政协志>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委托全国部分知名高校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当前,农业农村存在着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临着诸多挑战。

会议强调,要紧密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明确思路举措,准确把握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我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献计出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198

执行时间5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