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市级领导督办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的通知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976次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各县市区委、县市区人民政府、县市区政协,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为加大政协提案办理力度,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在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期间立案的404件提案中精心遴选出22件重点提案由市级领导包抓督办。市政协提案委将会同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加强联合督办,旨在以点带面,进一步促进提案成果的转化,确保办理质量。

各承办单位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主动征求督办领导和提案者的意见,将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联系群众、为民办事的重要方式。要强化措施,注重落实,在办理程序、办理进度和办理质量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重点提案重点办理。

附件:市级领导督办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目录

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榆林市政协办公室

2018年6月12日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46628

执行时间2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