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梁家河》专题讨论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85次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静)6月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学习《梁家河》专题讨论会,秘书长白建琴出席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阅读纪实文学《梁家河》的思想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梁家河》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成长历程和奋斗足迹,对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实践开端,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深入扎实学习《梁家河》为契机,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上更加深入、更加自觉;在工作上要敢担当,勇于承担责任;在履职、特别是扶贫工作中倾注更多真情、工作作风要更加务实;在纪律要求上更加严明、更加严格,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8111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