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65次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4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秘书长白建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省关于陈聪颖等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问责情况的通报。随后,秘书长白建琴与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目标工作任务书。    

白建琴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和国家事业的兴衰成败,关系着新时期市政协事业的健康发展。政协是政治合作的重要平台,加强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是坚持政协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的根本原则,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为政协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要认清形势,排除错误思想干扰,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冷静和坚韧执着,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努力在政协内形成一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如何提升政协机关工作水平,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她强调,一是要加强自我学习,改变眼高手低、无所事事、自我满足等习性,踏踏实实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我,努力做到在协商议政、履职建言的过程中,胸有底气,想说、会说、敢说,说出内行话,说到点子上,提出高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树立起良好形象,切实做到 “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二是要增强责任担当,克服心浮气躁、拈轻怕重、推三阻四的心态和做法,杜绝上交矛盾、推诿扯皮、推脱责任等现象,明白和树立“有位就有责、有责就要有为、有为才会更有位”的道理和理念,认真勤勉工作,不怕吃苦受累,敢于负责担当;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明确服务理念,端正工作态度,做好日常服务,做到让领导满意、委员满意、群众满意,努力在政协机关范围内形成相互协作、步调一致、高效运行的工作氛围,为市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效的保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4691

执行时间4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