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76次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3月16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和秘书长白建琴参加活动。

观看完影片后,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人们看到了伟大的祖国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绩,为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大家深感骄傲与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影片体现的中国精神带入到履职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市加快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建设“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9802

执行时间4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