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包头市政协副主席梁瑞一行来榆调研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83次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3月13日至14日,包头市政协副主席梁瑞一行来榆就全力推进包西高铁(包榆段)建设进程开展调研,并举行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陪同调研。

在3月14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铁路办对西包高铁分段建设的基本情况先后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梁瑞表示,包西高铁是包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建设项目,更是包头市人民的殷勤盼望,包头市政协真诚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他指出,榆包城市互动密切、交通相互连接、文化交流底藴深厚,建设连通包头榆林的高速铁路对加快发展呼包银榆经济区、架构西部地区高速铁路网、搭建呼包银榆城市群城际铁路网主骨架,对加强蒙西和陕北地区与西南、中南区际旅客交流,改善两省区人民出行条件,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携手起来,共同推进包西高铁建设工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8941

执行时间5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