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高岖慰问城市困难职工乔敏侠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50次     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本网讯 (通讯员 贺亚峰)2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高岖在榆林城区看望慰问了城市困难职工乔敏侠,为她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乔敏侠家,高岖仔细询问了解乔敏侠一家工作及生活情况。他说,城市园林职工为全市的绿化、美化做出了重要贡献。鼓励她树立信心,乐观面对困难,好好供养两个女儿上学。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0365

执行时间4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