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刘春桥走访慰问贫困户及城区困难职工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020次     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27日,市政协主席刘春桥来到鱼河峁镇柏盖梁村走访慰问了其包抓的高宏、高吉东、高吉裕3户贫困户。随后,又返回榆林城区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曹小玲和残疾人张国军,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的问候。

在柏盖梁村,刘春桥首先看望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扶贫工作队现阶段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存在困难,对他们长期以来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精心叮嘱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早日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美好愿景。

随后,刘春桥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高宏、高吉东、高吉裕及城市困难职工曹小玲和残疾人张国军,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了他们讲述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面对和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9301

执行时间4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