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榆林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的通知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200次     时间:2018年01月11日

市政协各位委员、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为了开好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通过各种途径征集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提案线索,整理汇编成《榆林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现印发给你们,供撰写提案时选题参考。

希望各位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充分认识运用政协提案履职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多提精品提案,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为谱写新时代榆林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提案提交方式:

1、电子版提交。请在www.ylzx.gov.cn(榆林市政协网站)上点“资料下载”,下载提案纸。写好后,发至邮箱qjjwhyf@126.com.

2、纸质提交(要打印版)。会前交市政协202室;会议期间交大会提案组。

联系人:贺亚峰  联系方式:3598680或13892221979

附:榆林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



榆林市政协办公室

2018年1月10日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099

执行时间2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