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开展关爱流动儿童系列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074次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璐)12月10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组织部分社员开展“关爱流动儿童”系列活动,带领崇文路办事处20余名流动儿童参观了市科技馆。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科技电影、参观主题展区,了解了平时从未接触过的科普知识,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与魅力。在互动体验区,孩子们热情高涨、兴趣盎然,纷纷动手操作,好奇的探索着,还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在实践中感受到了科学的无穷乐趣。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市科技馆,在玩得愉快的同时,也学到了科学知识,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参观结束后,社员们还为流动儿童分发了预定的科普、文学书籍和爱心午餐,希望通过九三学社大家庭的关爱,让孩子们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同时体会到成长的快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形成健康、开朗、感恩的良好品质。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长期致力于发挥科技教育界别优势,不断开展丰富多样的科普公益活动,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参观科技馆,让这些没有父母陪伴过周末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弟感受到爱心帮扶,了解到现代社会的科技文明进步,激发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553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