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七次常委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955次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成生)1130日,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榆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苗丰、杨志先、麻占平、苏世强和秘书长白建琴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作关于“优化我市发展环境”专题调研情况的报告,来自全市各个界别的八位委员分别就优化榆林市发展环境建言献策,会议还通过了《政协榆林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认为,我市近年来“放管服”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逐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成果丰硕,“诚信榆林”建设初见成效,发展的软硬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针对榆林市发展环境不优且已成为经济发展瓶颈的问题,与会常委提出了许多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春桥在讲话中说,优化发展环境,要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要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下功夫,要在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要在突出生态环境建设上下功夫,要在加大金融体制改革上下功夫。优化发展环境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持续关注,积极建言献策,为建成“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王科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8262

执行时间6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