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神木市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595次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11月18日,民盟榆林市委神木市支部召开了中共十九大专题学习暨盟务工作阶段会。民盟神木市支部主委杨建中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盟神木市支部特邀神木二中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李会义作了十九大报告要点解读,主委杨建中结合十九大报告重点,就新时期民盟神木市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及社情民意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副主委张世峰就《民盟发展史及民盟重要人物介绍》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盟员马巧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党和国家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境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时刻牢记民盟与中共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加强支部及盟员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美丽神木”、续写民盟光荣历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强调,要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作为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常态工作来抓,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为党委和政府决策建言献策。

供稿:张卫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0408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