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视察我市城区幼儿园发展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12次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0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榆林市城区幼儿园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并对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城区幼儿园教育发展的建议》进行了座谈讨论。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对我市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启动实施情况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参会的市政协委员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城区幼儿园如何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在详细了解幼儿园教育发展的情况后,贾正兰强调,首先要重视学前教育的重要性,对各大公办、民办幼儿园加强重视;其次是要展开充分的调研,了解真实情况,可以以几个幼儿园作为典型进行调研;同时要对这些数据资源进行科学的计算,合理布局资源;最后要加强实施力度,健全科学的管理机制,提升保教水平。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680

执行时间5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