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53次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少华)11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苗丰、杨志先、麻占平,市政协秘书长白建琴出席会议。会上,市委讲师团团长雷润峰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刘春桥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用十九大报告关于民主政治的重要论述,指引政协前进方向;要通过学习,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特别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要围绕加快实现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的城市、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三大目标”,围绕市委落实 “五新”战略任务,围绕十大战略问题研究等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增强协商议政实效,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三大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0620

执行时间4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