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综合规划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98次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0月11日,市政协召开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综合规划座谈会,就《榆林市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综合规划(2016—2020)》(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和讨论。市政协副主席苗丰出席。

苗丰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榆林市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的综合规划。此次形成的规划立意高远、目标前瞻、思路清晰、统筹兼顾、严谨科学、项目支撑、突出特色、注重实践、措施可行。希望能继续突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建设、发展特色产业、发展特色旅游业4个重点,拾遗补缺,强化措施。同时,依托黄河独有的生态资源,抓好红枣这一主导产业,建设丰产园、高产园。希望多方合力,稳步推进,努力将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建设成集经济、绿色、文化、生态、旅游为一体的新型城镇带。

据了解,市发改委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形成《榆林市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综合规划(2016—2020)》(征求意见稿)。该规划按照重点突出、示范引领的原则,提出实施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8大工程,包括沿黄绿色走廊建设、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精品文化旅游带打造、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环境保护、基础设施提升、特色农副产品产业带培育、脱贫攻坚等。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3890

执行时间7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