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79次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认真收看开幕式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分析机遇、描绘蓝图、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认真履职谋发展,凝心聚力促跨越,为我市建成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953

执行时间4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