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督办重点提案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54次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其包抓的重点提案《关于优化招商引资机制 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的建议》进行了督查督办。

座谈会上,麻占平指出,招商工作永无止境,今后,我市要进一步瞄准“大招商,招大商。”要抓好外层的引进,同时抓好内生动力的激发。明确招商的目标、方向、重点产业等,实施精准招商。要服务好内生动力,目前,很多民营企业找不到投资方向,在这样的情况下,政府要发挥好导航作用,做好项目策划,引领全市民营企业进行转型发展。同时,要全力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实实在在引进龙头企业的项目、资金、技术、管理,进一步优化自身发展。此外,要紧扣“优环境,环境优”这一目标,大力优化投资环境,加快实施行政审批,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助推我市尽快实现转型跨越的奋斗目标。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49759

执行时间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