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276次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璐)9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召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全体青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派员指导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主委苏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青年社员已经成为九三学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有生力量和后备力量。目前,全国各地九三青工委组织遍地开花,陆续成立。按照上级组织的做法以及有关加强我社青年工作的要求,社市委决定成立九三学社榆林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本届青工委共设委员13名,平均年龄35岁,大多都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

苏世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工作关系到九三学社的事业发展和未来,社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推动我市社的青年工作向前发展的重要举措。一要切实发挥青年社员的独特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榆林九三的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二要凝心聚力出新彩,立足本职工作,在社市委的各项工作中出成果放大彩,特别要在中共榆林市委赋予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对子洲县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民主监督工作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三要扩大影响力,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社员,充分发挥青年社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现、培养和推荐他们中间的优秀人才,鼓励和支持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9217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