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无定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协商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72次     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9月19日,市政协召开无定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水务局、环保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无定河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部分政协委员为无定河流域综合治理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杨志先听取发言后指出,无定河流域是我市境内最大的河流,它的综合治理,既是沿线群众的热切渴望,也是我市贯彻落实和全面推行河长制成效的重要检验。

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摸索建立完善的机构运作、投资落实、土地征收补偿机制。二是要细化部门治理责任,强化部门联动,要坚持规划先行,落实源头治理,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 三是要从经济、生态、文化等方面综合考量,在水污染和水灾害防治、水环境提升、水流域管控、水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同时发力,打造高品质的无定河走廊。四是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无定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积极构建管护的长效机制。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7722

执行时间3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