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优化环境” 建言献策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97次     时间:2017年07月26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7月25日,市政协组织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优化环境”建言献策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协常委王永飞、屈雷、李鹏,市政协委员艾沁、高忠耀、李艳、白和平、高海清先后发言。八位委员围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刘春桥指出,市委根据榆林新的发展定位和奋斗目标,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旨在要求全市人民站在新的起点上,放眼全国、全世界,重新审视市情,包括我们的资源优势、发展模式、干部作风等。通过大讨论,找准我市存在的短板,理清发展的思路,破解发展的难题,凝聚强大的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省委给我市提出的宏伟目标。

刘春桥强调,政协作为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动员全市政协委员投身到解放思想大讨论当中,投身到市委十大战略问题研究当中,理智思考分析,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出创新的思路、可操作的对策、有深度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助推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建设。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7597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