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常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83次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7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常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岖、贾正兰、麻占平和秘书长白建琴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主持。

会议应到常委67人,因事、因病、因救灾工作请假 11人,实到常委5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政协榆林市委员会有关人事事项。

刘春桥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围绕旅游产业发展,在政策支持、资金投入、项目推进、效益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榆林旅游的知名度和旅游综合接待能力有了显著提升。今年市委把“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列入了十大战略课题,希望各位常委能够立足实际、开阔视野,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刘春桥强调,加快旅游产业发展,首先要制定一个领航全局的科学规划,明确发展思路和目标定位,强化部门职能和县区职责,围绕榆林特色文化资源,打造一批龙头品牌景区;充分利用“旅游业+”的平台,走旅游业与文化、工业、农业等多产业融合的发展路子;要以政府为主导,出台支持旅游业发展的投融资政策,吸引民营企业、民营资本进入旅游产业;要加快景区所有权、经营权、管理权分离,在旅游开发权和经营权出让、以资源和土地入股合作开发、投资商以技术入股参与开发等方面实现根本性突破,探索不同类型的景区经营机制。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122

执行时间4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