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71次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7月27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岖、贾正兰、杨志先、麻占平和秘书长白建琴出席。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组召集人关于小组围绕我市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常委们在讨论中,主动参与,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切实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特别是从规划设计、体制改革、品牌打造、资金投入等方面,对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常委们认为,应该进一步加强政府引导,对现有旅游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整体打造榆林大旅游新格局;完善旅游道路、景区停车场、酒店住宿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游客提供舒心、便捷、安全的出行保障;大力推进旅游产业与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旅游文化品牌。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3164

执行时间4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