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379次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7月17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会议,副主席高岖、贾正兰、苗丰、杨志先、麻占平和秘书长白建琴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事项;讨论通过了《关于榆林市旅游事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视察报告》《关于进一步做好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开辟“两湖一江”和川渝地区煤炭铁水联运新通道的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榆林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榆林市充分认识到旅游业是战略性产业,把旅游业作为产业转型的先导产业加以重视,在资金投入、规划编制、项目建设、服务提升等方面加大力度,旅游综合接待能力明显增强,榆林旅游的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迅速。同时,精准脱贫工作有效减少了贫困人口数量,不少贫困县的面貌焕然一新。此外,榆林市充分利用区域风能、太阳能资源充足的这一优势,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建设。

会议强调,对于本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各项报告的建议,要抓取重点,层层落实。同时,要深入了解市委近期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榆林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584

执行时间5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