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57次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本网讯 (通讯员 高文喜)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带领部分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榆阳、横山、定边、靖边、清涧、米脂、佳县、等县区,就全市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积极深入有关县区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产业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中省扶持发展新能源产业有关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新能源发展工作汇报。根据我市新能源发展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建议,一是科学谋划定位,统筹布局推进;二是多方挖潜扩能,提升新能源电力外送及就地消纳能力;三是创新用地模式,破解项目用地供需矛盾;四是实施项目带动,延伸新能源产业发展链条;五是加快园区建设,搭建新能源产业发展平台;六是加大科技投入,提升新能源企业创新引领能力;七是完善政策扶持,形成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让我市新能源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8279

执行时间5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