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来榆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86次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6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一行来榆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府谷县委书记杜寿平,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陪同调研。

在榆阳区,郑小明一行先后来到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季鸾公园、市一中新校区和汽车产业园区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组对榆阳区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榆阳区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园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在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五新’战略任务落地生根,抢抓机遇、再接再厉,奋力谱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在府谷县,郑小明一行来到东鑫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三江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政府服务企业情况的有关意见和建议。郑小明充分肯定了府谷县工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工业经济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命脉,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强化资本运作,着力降低综合成本,进一步做大做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要充分利用好优惠政策,借势发力,扬长避短,进一步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协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同时,政府要为广大企业创造更加宽松优越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7329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