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动员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04次     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6月20日,市政协召开 “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动员会,并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大战略问题研究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政协秘书长白建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切中肯綮、正当其实,是市委的决定,也是人民群众的期盼。市政协机关要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大讨论,解决干部职工中存在的思想保守、观念陈旧、能力不足、作风不正、效率不高等问题,努力实现思想的大解放和作风的大转变,为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助力追赶超越提高思想动力。

会议要求,要围绕市委提出的“五个方面的内容”,特别是“十大战略课题”进行深入讨论,引导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更好地发挥职能,把市委的决策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意志;要围绕“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进行深入讨论,引导政协干部对我市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进一步关心、支持,不断创新监督手段,提升监督效果,实时跟踪监督好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要围绕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行讨论,切实落实好“三项机制”,进一步调动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把榆林建设成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的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3641

执行时间5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