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高岖视察督办包抓网格创建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32次     时间:2017年06月09日

本网讯 (通讯员 贺亚峰)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高岖带领市政协提案委、榆阳区政府、市创建办、住建局、国土局、工商局、商务局、执法局、市烟草公司、邮储银行以及青山路办事处、青云镇负责人,就其包抓的15号、65号B网格创建工作进行了视察督办。视察组采取先实地察看存在问题,后召开协调座谈会议的方式进行。

会上,高岖就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协商,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办理时限。如针对建安路、柳营东路道路破损问题,由市住建局负责补修,限于6月25日前解决;针对下水管网细小、排水不畅问题,由榆阳区人民政府列入整改方案,集中处理解决;针对人民西路占道经营问题,由市执法局会同工商等部门进行整改,于6月25日前整改完成;针对人民西路南侧居民乱搭乱建,存在着严重安全隐患问题,确定由榆阳区人民政府进行及时整治,排除安全隐患;针对违法无证经营废旧物回收摊点问题,由市执法局牵头,商务局配合,于1个月内予以取缔;针对国土局储备的3宗土地上垃圾乱倒问题,由市国土局商环卫所进行及时清理,并于1周之内完成,同时,要将片区内垃圾池变为垃圾箱,做到日产日清;针对尤家湾建材市场内乱摆乱放的问题,由市工商局负责,于15日内完成。

高岖强调,一是各有关部门要认识到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日常卫生管理工作。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和日常监管机制,加强创卫工作监督。三是包抓部门烟草公司、邮储银行在资金上要加大投入,积极支持创卫工作。四是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就创建工作普遍存在的占道经营、无证经营的废旧物回收摊点、乱倒垃圾等问题进行整治,要形成声势和氛围,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推动创建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我市国卫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7511

执行时间3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