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343次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敏 李东良)5月19日,政协定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期委员培训班在县文广局演播大厅举行。县政协主席苗云,副主席丁海山,专职常委贺占邦,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光银出席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乃彪应邀指导培训,县政协全体委员、在定市政协委员以及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机关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政协副主席张斌主持开班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张斌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广大委员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了解自己享有的权力、应尽的义务和肩负的责任,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广大委员以这次培训作为履职的重要起点,自觉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主动适应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他要求,广大委员要把荣誉和责任结合起来,把委员的权利和义务统一起来,在各种履职活动中,更加广泛地凝聚发展共识、改革共识和价值观共识,加强理性思考,全面客观认识和看待问题,站在全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融汇到履行政协职能和本职工作当中,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陕西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周建功、著名管理教练、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员胡魏峰,围绕统战政协理论知识、核心价值观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两位专家的讲座理论扎实、思路开阔,讲述深入浅出,对帮助新一届政协委员明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着眼全县发展大局,有效和提升履职能力指明了方向。

委员们表示,此次培训重点明确、内容充实,使自己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今后将主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定边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947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