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68次     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5月16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会议,副主席高岖、贾正兰、苗丰、杨志先、苏世强和秘书长白建琴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定》,听取了文史委关于文史资料《榆林纪事》编纂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文史资料的征集、整理和编辑出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也是推动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文化强市的需要,更是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前期在政协文史委员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资料采集、初编工作取得很大成绩。下一步,要把此次会议中提出的问题整理、归纳、研究,坚持实事求是,扩大选材范围,注重社会效益,编辑出版有分量、价值高和具有指导、借鉴意义的文史资料。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定》,对委员履职内容、方式、保障、管理等作出更科学细化的规定,强化委员履职尽责意识,促进委员履职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5542

执行时间5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