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提案委调研组一行来榆调研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32次     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5月10日至12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一行调研组,就我市全民健身和减盐计划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副市长杨东明参加座谈会。

王显政一行实地考察了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神木县锦界陕西煤化工北元集团等。调研组对我市在资源开发、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及社会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榆林具有在本地区开展全民科学减盐健康行动的优势,希望榆林以减盐为切入点,着力实施“健康中国、关注民生”示范城市建设。要发挥专家作用,注重收集与整理原始数据,为全民健康目标的实现提供数据支撑,以便形成全民健身行动的“榆林模式”。同时,榆林要加大能源产业转型升级规划力度,坚持将产能退出和转型升级相结合,发挥技术、管理在产业结构调整中的作用,实现可持续发展。

杨东明表示,全民减盐是一场生活方式转变的革命,对提高全市居民健康水平意义重大。今后榆林将从实际情况出发,细化研究相关数据,从健康教育抓起,全力宣传推广食用低钠盐,推动全民健康水平再上新台阶。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140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