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詹毅立一行到民盟榆林市委调研盟务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195次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帅)5月12日,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詹毅立和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蔡敏之到民盟榆林市委就榆林民盟领导班子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民盟榆林市委在榆全体市委会委员和各基层支部、学习小组负责人陪同、参与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詹毅立秘书长和蔡敏之部长对榆林民盟近年来开展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民盟榆林市委会领导也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凝聚合力,增强组织凝聚力,继续扩大民盟影响,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服务大局,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103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