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调研组来榆林调研校园餐食管理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960次     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璐)5月3日至6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按照九三中央和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的统一要求,由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陕西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带领专家组,就“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课题来榆林开展专题调研。榆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主委苏世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横山区第四小学、三中,榆阳区鱼河峁小学、鱼河峁中学,佳县通镇中学、黄维蕾小学和佳县一中等寄宿制学校,实地走访学生食堂详细了解校园食堂设备设施、卫生环境、管理机制、餐食标准、食材采购、保存、留样和相关补贴政策等具体情况,就供餐满意度向学生们发放了调查问卷,并分别与当地教育、食药部门以及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调研,赵力强对我市义务教育学校的校园餐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力强表示,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将对此次调研的情况进行汇总梳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上报社中央,为今年6月份召开的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做充足准备,促进我省在加强和改进校园餐食管理工作方面更加规范、有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099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