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教文委召开旅游发展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50次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本网讯 ( 通讯员  张少华)4月25日,市政协教文委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及榆文旅就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汇报了工作,与会委员围绕我市旅游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出席并讲话。


贾正兰指出,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纵向比成绩可喜,但横向比仍然后进,挑战和机遇并存,发展空间巨大。要科学定位产业及其发展阶段,以“旅游+”优化体制机制和“+旅游”整合资源、资金等各方面力量,多规合一谋划好全局,创新投融资平台解决投入难,设计互动体验项目增加吸引力,特别要以市场思维做产业,创造良好环境服务企业发力,构建全市旅游产业的新业态、新格局、新体系,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在追赶超越中见成效。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7298

执行时间4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