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神木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480次     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崔 军)4月14日,神木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白枝堂讲话,调研员郝卡厚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李淑梅主持。

白枝堂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新闻宣传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的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新闻宣传工作重点更加突出、形式日趋多样,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被省政协评为“2016年度新闻宣传发行先进单位”。

就今年的工作,白枝堂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始终在县委和县政协党组的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助推全县“追赶超越”和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社会,突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统战特色、协商特色、界别特色和人才荟萃特色,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实效。要整合资源,加强与各级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更加突出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宣传,进一步形成工作的合力。要按照全国政协提出的“力求真实、注重质量、突出特色、争取快速”的要求,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征集、分析、跟踪、反馈和激励机制,提高工作的成效。

会上,还通报了县政协2016年度新闻宣传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表彰奖励了宣传政协工作先进个人和《同人》杂志优秀作者。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615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