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协商建言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67次     时间:2017年04月15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4月14日,市政协召开协商建言座谈会,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水环境综合治理等七个方面问题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白建琴主持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2位政协委员围绕全域旅游、城市主题文化、农村产权交易、森林城市建设、能源经济转型、招商引资环境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等七个方面问题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 刘春桥要求,政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找准履职方向和重点,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各界的特点和优势,精心组织协商议政活动,积极开展追赶超越大讨论。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短板问题、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竭心尽智地献计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参考,为我市追赶超越发出政协“好声音”。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1838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