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举办送科技下乡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99次     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璐)3月25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行政事业小组组织部分社员和其他方面的同志,到榆阳区小壕兔乡参加了榆林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大型现场活动,送去了当地群众关心的科技、农业、林业、法律等领域的科普知识。

活动中,社员们向广大农民群众散发核桃栽培管理要点、玉米与马铃薯栽培实用技术,大丰16号、新大民3307、吉单137等新型玉米种子介绍资料600余份,赠送了《农村法制教育读本》、《农村能源与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等图书600余本。市林业科学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姜丽华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育苗方式、地块选择等农业技术知识,满足广大农民群众了解新技术、掌握新技术的迫切愿望。陕西尊尚律师事务所主任郭富裕带领所里的律师向现场群众普及宣传了法律知识,并就农民关心的土地维权、留守儿童管理、家庭矛盾纠纷等问题进行现场解惑,深受群众好评。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希望通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在为社会传授知识、技能的同时,进一步传播科学理念,弘扬科学精神,为提高公众科学素质、促进科学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532

执行时间6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