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举行全体委员培训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43次     时间:2017年03月02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3月1日,在市政协二次会议闭幕后,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市政协举行委员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秘书长白建琴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副主席苏世强主持。

本次培训会由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周建功主讲。他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和体验,紧紧围绕政协的产生与发展、政协的组织体系与机构作用、政协的基础性工作与委员履职内容方式等7个方面,系统回答了“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怎么干”,也解答了在政协工作中有困惑的委员们的许多重点和难点问题。整个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逻辑严密,分析透彻,既全面深刻又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于参会委员理解政协的性质定位、工作原则与方法,把握政协委员的责任与义务,提升履职能力与热情,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有辅导作用。

会议要求,所有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辅导内容,深刻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履职实践中尽职尽责,发挥作用,为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服务追赶超越、全面小康建设,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3681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