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八次主席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81次     时间:2017年02月07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2月4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高岖、贾正兰、苗丰、杨志先、苏世强和秘书长白建琴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建议名单。

刘春桥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后,要求市政协常委会各有关部门按照本次会议的意见,做好工作报告、会议议程等的修订和修改工作,认真做好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准备工作,确保两次会议顺利召开。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6082

执行时间7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