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凝心聚力献良策——九三学社榆林市委打造精品备战两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40次     时间:2017年02月06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璐)2月4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就社榆林市委2017年提交及大会发言进行讨论。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主委苏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委员及各支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2017年共征集到52件提案,涉及我市教育、卫生、交通、旅游、科技、社区物业管理等方面。与会人员就提案及大会发言积极坦诚地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看法和建议。按照观点新颖、建议和对策操作性强的原则,共评选出提案价值较高、操作性强、格式规范的原案8篇作为集体提案,大会发言1篇,另外还筛选出需要进一步充实内容、完善建议措施的提案15篇。

苏世强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质量。二要组织社内力量对遴选出来的提案进行进一步调研,完善、补充,确保质量。三要群策群力,撰写好关于无定河流域综合整治的大会发言。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246

执行时间2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