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刘春桥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54次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月2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刘春桥看望慰问了城市困难职工王艳萍,并送上慰问金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刘春桥与王艳萍及家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的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刘春桥鼓励她们一家人要鼓起生活的勇气,振作精神,努力培养好孩子,有困难要及时反映。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早日走出生活的困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5109

执行时间4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