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慰问困难职工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09次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  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在榆阳区看望慰问城市困难职工段誉,给他送上温暖与关怀。

杨志先来到段誉家中后,与他促膝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他的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帮他出主意、想办法增加致富途径和解决当前问题。当得知段誉患有脸部囊肿需要做手术时,杨志先鼓励他要乐观面对疾病,勇敢战胜病魔,先把身体养好,再谋改善生活,千万不要自暴自弃,要相信这些困难都是暂时的,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自己的努力打拼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469

执行时间4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