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二院支社召开年终总结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30次     时间:2017年01月19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璐)1月16日,九三学榆林市二院支社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会,总结2016年支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支社工作。

支社主委乔培宇对榆林市二院支社2016年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2016年,二院支社在社市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截至2016年12月,支社社员达到16人,都是我市医疗行业的精英骨干,组织建设成果斐然。支社提交的关于延长16路公交车线路和优化11路公交车线路得到有关的部门的高度重视,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支社多次赴帮扶乡镇医院下乡义诊,利用九三学社平台服务社会,为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和医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总结会上,支社还客观分析了在社务工作方面等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组织社员深入基层调研的数量质量不够;二是信息收集上报工作较为薄弱。对于2017年的工作,社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社会服务新思路,协调二院医务科积极配合,分成外科组,内科组,外科组赴县医院开展手术与示教结合,内科组教学查房及疑难病会诊;进行专题讲座二个:糖尿病预防进社区讲座和心梗的预防;会上共同达成《落实医务人员五天工作日的建议》。

会议就2017年“两会”的提案工作作了安排布置,要求各位社员一如既往地热心和重视提案工作,关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多提提案、提好提案,争取2017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新成绩。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621

执行时间2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