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府谷县政协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249次     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永彪)12月26日,府谷县政协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大会,县政协主席白雪梅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县政协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府谷县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的通知》,成立了政协干部作风集中整顿领导小组,学习了《政协府谷县委员会关于扎实推进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实施方案》。

白雪梅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10.24”案件的重要批示以及省、市、县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干部要通过自己查、群众帮、社会评的方式深入了解自身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中是否存在严重的问题,要扎实做好干部思想教育及宣传工作,认真做到“四整治四解决”的整顿目标。按照《方案》要求,“滴水不漏”确保政协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将政协机关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围绕本次作风整顿,县政协将在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中开展“找标杆、树标杆、学标杆、做标杆”活动,号召机关干部和全体委员学习先进、争当标杆,力争在机关和委员队伍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582

执行时间34ms